close
shoppingㄝ 今天超級高興的啦!! 因為我又去婚禮顧問逛了新竹 哈哈~~~ 雖然是沒什麼摳摳啦 但還港式飲茶是逛ㄉ很爽! YA ~又買了一個新耳環 =ˇ="" 台北港式飲茶沒辦法我太愛耳環嚕 呵呵.....哇哈! 還有2京站美食科 要考捏 不過都是很簡單的 題目看一看就宜蘭民宿好嚕~~ 嗯 我想我這一次 最多被當2科吧??? 商務中心= =""" 沒法 我盡力了 該死的數學和會計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看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v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