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國總裁唐駿在大連理工演講---很好笑ㄛ微軟中國總裁唐駿在大連理工演講---很好笑ㄛ.. 唐駿 2008年6月14日 在大連酒店經紀理工演講的具體內容:(以第一人稱講述) ●在北郵追女孩 你們知道在我們那個上大學的年代不像你們這麼豐富多彩。我們翻譯社那時候除了追女孩外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台下暴笑)  你們比我們那時候慘,我們傻,老師讓我們學啥我們學啥,也不九份民宿管有沒有用;而你們現在明明知道沒有用,卻還要學,所以比較鬱悶。(支持的掌聲) 當然,除了大連理工大學的學科除外,日月潭民宿因為盧校長在這。(暴笑)你們學的東西幾乎沒有什麼用。(台下再次更暴笑) 上大學的我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那時候什麼看房子都沒有,就長成我這樣的,基本上不用考慮本班的戰場,沒有我的立足之地,我就發展別班的戰場,我看上了一個女生,據聽汽車美容說還是北郵50校花之一呢。(笑) 你們可別小瞧,50校花之一可了不得,當時我們北郵可有156名女孩呢。(全場爆笑)你說買屋我那時是弱勢群體,我能做什麼呢,我什麼都做不了,最後想出了一招我能做的事:寫信。 第一封我寫了身高 1米 82體重132澎湖民宿斤家在江蘇常州,父母是幹什麼的,家有幾個兄弟。這簡直就是一份簡歷,沒辦法,那時的我沒什麼只有這些,就給她投了簡賣屋歷。她沒有理我。我就開始寫第二封信,為了展現自己的才華,我就介紹了一下國內國際經濟形勢(台下暴笑),我未來會怎買房子麼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v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