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谷關堰堤(4)*寧靜的山上生活難得休假可以回來山上,從小到大就習慣山上的生活,成天與山林花草為伍,離開家婚禮佈置鄉出外工作後很不習慣,所以有機會就還是想回來走走,這幾天拍了不少照片,過著無電視、電腦、的生活,這樣遠離租辦公室塵囂感覺非常棒。這是在大姨媽家後院的鳳梨,這鳳梨種是從外公當時種傳下來的,這與世面上改良過的鳳梨不同,它借貸的味道非常濃郁,一切開整個房子裡就會彌漫鳳梨香,而它甜中帶酸非常可口,世面上的鳳梨就沒有它那種香味囉!後裝潢山有十幾隻還未成熟的鳳梨,我只能望著它們念念不忘,因為還必須再等一兩星期才能吃,我帶著遺憾離開(跺腳中西裝....)大鼠狗狗看看它的樣子真可愛,它看見對面有他的同類就馬上趴在地上擺出戒備的樣子,我一直想拍它的臉,它新成屋雖然站起來面對我但一直往前走又一直對著我搖尾巴,它跑太快我拍不清楚,最後我還是沒拍到它可愛的臉,阿姨一看禮服到照片說, 怎麼好像一隻大老鼠,我發現它趴在地上的背影還真的好像一隻大老鼠,可愛極了!往青山、德基、梨山網路行銷的標示牌都貼起來了很遺憾路不再修了。放上一張阿姨的背影照,平常住都市,很少這樣打拌拍照。谷關堰堤相簿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v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