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曾經有顆唯一的星星我不曾珍惜過也不曾惋惜過夜酒店打工晚的墾丁夜空中億萬顆星星在我眼眸裡閃爍突然想起曾經在租辦公室同樣的星空裡只看到那唯一耀眼的星星或許億萬顆星星裡我酒店兼職握不到那顆我最渴望的那顆星才會突然想起那唯一也或許知酒店經紀道那億萬顆星星永遠不會是唯一才有所感傷到底要付出何種燒烤代價才可以停留下來想個傻瓜一樣凝視著是否夢就永遠不會東森房屋清醒或者夢寐以求始終太過於奢侈那麼我很努力的去珍惜著租屋或許我真的是個傻女孩但是我沒辦法不當傻女孩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濾桶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v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